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June 22, 2010

Kick Ass

上週同學推薦我看Kick Ass,其實是不要新不新的片。看了之後我才發現之前去電影院的時候有看到過預告,但一直以為是個白爛片,所以壓根沒記憶。

但是今晚認真的拉威廉看完後,覺得是部勵志片啊,看完熱血沸騰的。尤其是裡頭的Hit Girl,一直讓我想到Leon裡頭幼年Natalie Portman的角色,連戴假髮後的那一頭小包柏短髮都一個樣,Leon一直是我最愛最愛的電影,雖然這樣說不大對,不過我對那種長相的女生很沒有抗拒力。看了Kick Ass只能說是正義搞笑版的Leon。

我好愛Natalie Portman



Hit Girl怎麼可以那麼帥啊


看完之後一直思考著,大家都有想當英雄的片段吧,之前馬術社的時候,每週去騎馬的時候,我也一直幻想著之後我就可以跳障礙,搞不好可以變的和蘇洛一樣..... 不過蒙面騎馬真的事很病態,我至始至終都沒有勇氣去嘗試。

中途Hit Girl很興奮的得到了蝴蝶刀做生日禮物,讓我聯想到以前國小有個同學硬生生帶把藍波刀去上學,後來可想而知被老師沒收了,但現在想想也許當時我這位同學也有想當英雄啊,只是老師給他沒收了,讓他不能練刀.........阿哈哈哈  (但據傳言,後來他入了幫派,被抓去關過了...)

總之,只要有正義的心,人人可當英雄,即便是扶老太太過馬路,你也是她心中的大英雄!共勉之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