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0804 無窮盡的鬼擋牆

鬼擋牆顧名思義,就是被鬼築成的牆給擋住,想要到某個地方...卻到不了...所在的地方一直是同一個地方...


鬼擋牆可以運用在很多地方,如果走路遇到鬼擋牆,很明顯的你就是被頑皮鬼纏住,可以心中莫念大悲咒.如果運用在說話上,那就是你口吃,可能也是被鬼纏需要收經.如果運用在設計上,那就是你遇到一個爛鬼老師,那時候,就只能罵髒話了.
 
自從認識了光頭JM老師後,我的人生多出很多鬼擋牆的經驗.
 
光光舉初這兩個星期的經驗大家就可以知道這個老師不只是頑皮鬼,討厭鬼,還是笨鬼,爛鬼,機車鬼,賤鬼...etc
 
上星期三上課,因為我的東西外評的guest並不是很愛,所以當我放出我的音效的時候,光頭鬼就很機車說:"你快把那個聲音關掉,我受不了".
 
今天,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的東西,因為另外一個外評的guest很愛,光頭鬼就說:"你的音樂我好喜歡,你可以錄下來給我嗎?!"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時空破洞這件事情已經被證實了?今天的光頭老師是從另一個時空掉下來的? 還是說,其實我的老師是大眾臉?上星期的那個不是他?是路過的路人?
 
或是單純的,他有帕金森式症? 如果是這個答案,我真替他感到可憐,想想他可能在過兩年,他就會一邊流口水一邊上課了,可憐啊可憐,還不趕快退休回家養老!去!!!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