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August 2, 2010

噩夢高手

睡眠的時候,視覺皮質仍然活躍,也就是正在做夢.有研究指出,適度的做夢對人類反而是好的,但我想我應該過多了.我計算過大約三個月了,我天天都在做夢,每天起床的那一瞬間,都還可以把夢解釋的很清楚.

我的夢都是不好的,有時候夢到親人往生,有時候夢到自己被攻擊,或是夢到設計做不出來,沒有一個是讓我喜孜孜的笑.

夢到鬼或是兇殺案,我在夢裡面一定會念聖母經,這反應我平常習慣,只要遇到不好的事情我隨時都會捏著十字架莫念聖母經.但在夢裡念經是很痛苦的,我通常都會唸到醒,因為太過害怕,醒來的時候手還會握的很緊,好像在抓著無形中的十字架.

最近也常夢到一種很累的夢,那就是在夢中講英文,通常若是夢到自己辯才無礙還可,最怕就是夢到自己在夢中很辛苦的講英文卻沒人聽的懂,那種夢醒來也是腦子很痛,因為感覺整個晚上都在運轉單字.

前幾天夢到有一條很大的很噁心的魚攻擊我,我在夢中用反手拍攻擊魚,沒想到張開眼睛,我正在用反手拍打威廉的臉.........

又有研究指出,會反應和夢中一樣的動作的人,年老後很容易得失意症或是帕今森式症,我想我可能雖不中亦不遠已.

希望大家都能夠尋找到屬於自己安眠一整晚的好方法,共勉之.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