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1230 LG P500手機到手

我上一隻手機,居然硬生生陪了我四年。

這幾年他身體很不好,在美國的時候,常常無故不讓我開啟電話簿,之後有時後耍任性不讓我接電話,自從到了新加坡,他更變本加厲,常自動關機了....

想想,也該是要讓他光榮退伍的時候了。和威廉思考了一下,雖然很不願意手機綁約,但綁約還真的是最便宜的途徑啊,最糟狀況就是給一筆違約金了再回老家了。

新加坡這邊電信業有Singtel Starhub M1,這三家又屬Singtel最大,其實在我家門口的313就有總部,但是,Starhub又有一個打018的國際專案,打台灣的時候,前面加018就可以算local通話費用。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Starhub。

這邊的手機業者和台灣一樣,都愛搞促銷,每隔一段時間他們都會印一張傳單,會寫著不同的手機配門號的特惠,而且改變的時間很快。上星期我看到Moto milestone是0元的,結果特會才兩天,馬上打回原本的價格.... 所以說,看到想要的機子真的不能等,兩三天就快點去辦吧。

除了店家放的傳單,他們本身的網頁的促銷也是價格都不一樣,但建議要辦手機的人網頁的手機比較多,可以先看網頁決定要辦哪一隻。

總之,在各方比較下,我當時心中訂了幾個目標,第一順位是LG p500,好處是Android 2.2系統,C/P值比較高。 第二順位是SE X10mini pro,好處是有鍵盤。

就這樣心中抱持了兩個順位到了313樓上的Starhub,剛開始一直朝向LG P500詢問,但店員一直聳恿我辦SE X8, 老是說我是女生拿那個比較好,然後又說他是好牌子,諸如此類的,我的耳根真的有夠軟,才被講兩下,就拿了SE X8在手上了。 

不過威廉還是很堅持相信之前的我,他認為我做了功課說LG好,那就是好了,所以....他拿的還是LG P500。

就這樣把手機帶回家,一回家剛開始就發現,X8的螢幕比P500的小好多,而且很暗,最後才發現我的手機根本就是整個爛掉,他居然搜尋不到3G網路!!!

第二天一早我去313 Starhub要求換手機,店長堅持手機沒有問題拒絕換貨,我請問他合約哪邊有寫不能換貨,他居然還真的給我生出一張紙,上面寫著不能換貨和退貨(但我之前並沒有在這張紙上簽名,所以這只是他們拿出來嚇我的吧)。下午,我100%確定是手機壞掉,再拿去給他們請他們幫我進行維修,他們也堅持他們不能幫我拿回原廠維修,必須要我自己去SE維修或是去starhub總部。 真的是....WTF,我才買一天的手機壞掉,不換就算了 也不幫我拿去維修!!!

於是晚上我很生氣的揪了威廉和我一起去Starhub的總部,位在Dhoby Ghaut的Plaza Singapore,到了customer service,一開始他們也拒絕幫我們做維修或是換貨,我們很生氣也很無奈的解釋之前313店員完全不負責任還有置之不理的心態,而且我買才不超過24H。還好,努力是有代價的,在我們和其中一個經理講了很久後,經理偷偷的把我們抓到旁邊說:"要換新機子可以但是不能換model",但我本來就是想要P500,我一點也不想要X8了,所以就一直和他說:"我本來就是想要買LG的,是你們店員一直推銷我買X8,但我現在覺得他一點也不安全",反正我就一直強調the model is not safe.....,經理可能也心知肚明吧,的確這是一個不穩固的model啊,最後威廉還落狠話:"你就給我們換 這樣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還有你們的時間"。

然後.... 我們就被又被拉到旁邊換手機了,於是 噹噹噹噹噹,歷經了一小時的吵架,我換到LG P500啦,我覺得算是划算的是,我搭配StarHub smartsurf100專案,每個月附39新幣,手機不用錢!~

試玩了一下手機,用MSN還有FB速度都還不錯,唯一就是開網頁比較慢,但這應該和電信業者的速度有關係,總之,除了外型比較外MAN外,我給他100分。

以上!就是我的手機到手過程!!!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