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0119 new job

一直沒有和大家講,其實我老早就一直在籌畫換工作了。



上個月前開始在HBA做了一段時間後就覺得風格和我的想法不大一樣,雖然公司都是世界級的大案子,可是我卻對公司的體制感到有點不適應。

所以開始工作沒多久就已經決定要換工作,很幸運的一去Jaya ibrahim面試後馬上就得到offer。

只是礙於新加坡法律對於EP持有者的審核嚴苛,導致新公司再幫我申請工作許可的時候卡住了。  我們公司之前的manager在填寫EP的時候並沒有詳實把我的國外學歷填進MOM政府的申請表上,導致新公司在一剛開始呈遞出我的文見的時候,立刻被MOM給駁回。

感謝新公司的人讓我一路那麼順利,出錢請了律師幫我贖身,還給我信心喊話說,不管要等多久就是要等到我去,這讓我好像吃了一個定心丸一樣。

於是,我在今天終於拿到了新的EP,下週開始新工作 : )

雖說如此,我對之前的公司HBA還是有很感激的心,雖然這段時間因為主管的事情讓我很心煩,但我也算是小有成就,順利的話中國的longemont hotel之後就會有我的設計在裡頭。而且畢竟如果不是因為剛開始進入那麼大的公司,也不會讓我的履歷可以增加那一筆,總之,一切還是感激。 


感謝這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還有天主。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