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0220 No Strings Attached

原本想要好好休息的,但剛剛又開始弄起了公事,搞到現在十二點還沒洗澡準備睡覺,看來今晚又是難熬的一夜了。

為什麼會那麼容易失眠,已經不可考了,威廉很確認的是,我好像只要沒有壓力都是大睡蟲,他舉起了我在美國第二年有段快樂放假時光的日子,每天的確是睡得又熟又香,而且如果沒有人叫我,我可以一直睡不用起來吃飯上廁所,就好像靜止了一樣。

但只要我開始上課上班,基本上就是失眠,嚴重程度隨著壓力大小而定,如果只是上課第二天要交東西,可能是躺一兩個小時睡著,如果像現在,公司有案子問題,就是會躺個兩三個小時,好不容易睡著了,還會驚醒個兩三次,或是忽然開始想乾脆起來工作了....

爸爸說的是啊,管理者階級真的是會要承擔很多壓力的,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不適合,越來越渺小了。

現在開始想轉換心態了,反正公司發生甚麼,最上面的也不是我,夾心餅乾的夾心就是那一層軟軟的餡,頂多是擠出來一點,不至於會相最頂上的那一層脆掉吧....hope so...

總之今天為了放寬心,威廉帶我去看電影,No Strings Attached中文翻譯是飯飯之交,我本身是非常愛娜塔莉波曼的,前陣子才因為看了black swan導致心情低落,姊姊推薦我,如果愛娜塔莉波曼就看飯飯之交這種喜劇電影吧。

新加坡的電影比起台灣便宜10元新幣一張票,但唯一不好的是,電影院似乎沒台灣來的多,還是google一會才找到的。 


其實電影院離我家超級近,所以買了票就在附近晃晃。 

看No Strings Attached完真的心情很好,第一是因為劇情很有趣,第二是拍片取景都是在LA拍的,所以很多回憶。例如男女主角長大相遇就是在City Hall附近,而且很巧妙的把原本應該放在City Hall的Farmer Market放在音樂廳那個漂亮的位置,想想之前連續好幾個星期四我都特地走去Farmer Market吃午餐,那邊有一家小攤子的flan真的是好吃得不得了,等到我們要回台灣前,我還特地去吃最後一次,吃完滿懷感激的和這個場所say goodbye。另外是男主角特地幫女主角買的Sprinkle Cupcakes也是我的最愛,他沒有別的分店只有在Rodeo dr.附近,每次我去Rodeo dr.必買的,有一次和威廉買完實在太餓就直接在Rodeo dr.某家名牌店門口坐著吃,結果路過的人一個個走來問我請問你是在哪買的,這都是美好又有趣的回憶啊。

總之,在LA有美夢也有惡夢,但我已經逐漸遺忘惡夢了。 希望我以後腦子想起新加坡,也能這樣帶著滿滿的美夢。 開始慢慢累積吧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