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July 8, 2011

0708 我養了一個小動物

大家都知道,我是很愛養東西的,天竺鼠 兔子 狗 魚 流浪貓,我只要能養的幾乎都會養。



最近我也養了一個小動物,到今天三個月了,正好是我的生日,所以打算把這個小動物介紹給大家。



這個小動物不吃飼料,吃我的血肉和精氣(很像吸血鬼啊)....所以最近本人呈現很殘廢的狀態,照三餐吐是正常的,上週還因此變瘦,幸好再努力吐完又吃的狀況下,這週補回了體重。



總之,剛剛去花大錢幫小動物拍寫真,每次在新加坡拍一次小動物寫真台幣5000-8000不等,這個小動物真的是最貴的。



oh!~對了 忘記和大家說 小動物目前的nickname是 Q bee,請大家多多指教!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