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Wednesday, June 6, 2012

四個月的QB 陪媽媽出門

QB已經正式滿四個月了,也就是俗稱可以出門的日子。於是我最近勤於讓他練習和大人一起出門,首先先從近的地方做起,每天晚上爸爸下班回家,天氣不很熱,QB喝完奶奶拍完嗝,就被我背在身上,四處走走,和我們去買杯五十嵐的真珠奶茶,或是去Starbucks坐一下。

之前每次回娘家,都是帶著QB坐taxi的,現在也開始改變路線,把QB放在嬰兒車上,推著去坐捷運吧,剛開始坐坐椅的QB有點不習慣,但是現在卻開始愛上這種被人推著的感覺了。

第三步驟,我和威廉開始帶著寶貝推推車去吃飯,這點還有待加強,因為剛開始的QB都會很乖在車上自己發呆或玩,但是待一段時間,就有些許不耐煩,會開始扭來扭去,叫來叫去,最後就哭來哭去。

第四步驟,上上星期開始,我們也推著寶貝去逛街,當然,不能逛太久,不然超過睡覺時間太久,QB會很痛苦。所以大概都只能逛個兩小時,然後就推回娘家睡覺(因為娘家離東區比較近)。

逛街的時候發現這個小妮子真有我和他爸的真傳,每拿一個商品給她看,她都笑得花枝亂顫,尤其是"有臉的"東西,例如Kitty臉的玩偶,或是小青蛙臉的餐盤,這點倒是和媽媽的品味雷同,喜歡卡哇伊的東西阿。



 Untitled
現在已經會玩車上縫的玩具了


 Untitled
玩久了還睡著 真的挺可愛的


 爸媽四周年慶
爸媽結婚四週年慶的時候 陪我們去吃品田牧場 但後來變成哭來哭去 只好速速打道回府  
可惡!我一定要讓妳乖乖學會在車上


 toy
花了一整個下午幫寶貝縫好了車子玩具


 first time take metro with mama
第一次坐捷運我和QB都很驢 找不到電梯啊
現在已經如魚得水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