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June 11, 2012

Venice in a Day



整個台灣下了一場濃濃的大雨,就像卡布奇諾那麼濃。
烏雲密布的是奶泡,偶爾還夾雜了一些閃電和打雷,就像那個攪動杯子的銀色湯匙。

小QB從出生到現在的短短四個多月當中,第一次看到如此奇景。
半夜起來,趴著看床外,哭哭。

我告訴他,別怕別怕,台北很多避雷針的,不會打到你。

但心中隱隱擔憂著,2012年12月21日,馬雅曆法說的最後一天,是真的嗎?
馬雅和聖經都不約而同的說著,世界末日的那天,將會是水患。
我早就叫威廉學好游泳了,但他不肯學,屆時要我一次背一個嬰兒,再扛一個威廉,我想三個人都會沉下去吧。

威廉說:"反正都要末日了,學不學游泳也沒差,到時候就全部都嗚呼哀哉了"。

也是,若要把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過,有的人是會想充實每一天,有的人會是想混死每一天,真是各種想法都有。

最後回歸下雨,下雨總讓我想起那一年夏天的水都威尼斯,那麼潮濕的地方,讓我得了過敏性蕁麻疹,但是我還是愛他,這個美麗卻充滿了水的城市。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