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July 24, 2012

Dooby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這張照片QB看起來好笨呆,真是不像他 : )

今天寫這篇主要是要推薦這個Dooby大嘴蛙神奇喝水杯。拖了好久都沒有寫,其實QB已經會用這個水杯很久了捏。

因為九月份開學就要去教課了,QB不肯喝奶瓶的確是造成很大的一個困擾,這樣一來我娘要怎麼照護他呢。所以我便在寶貝四個月的時候教他吃米精,現在米精已經吃得很好了,但是還是不肯喝奶瓶,這樣真的很怕水分攝取不足,又不想要用湯匙餵水(太累),所以衡量之下,決定在五個月的時候開始教學他使用水杯喝水。

上網查了一下,不會漏的水杯評比比較好的就是這款Dooby大嘴蛙神奇喝水杯,但剛開始上網查,實在覺得長的很抱歉,讓我憂心重重。


後來還好去看本尊後,覺得有臉的長得沒那麼醜,還在可接受範圍,反正QB身上很多恩典排的東西都更醜了,也沒差這個。


Dooby有臉的是250cc,還有沒有青蛙臉的200cc,另外還有彈跳蓋喝水杯,都有一樣的吸管,其實如果不想買比較貴的,就直接買彈跳蓋的也可以。


其實久了一直看他的臉也就習慣了,有時候還覺得蠻古樸蠻可愛的。


重點是,到底有多神奇呢?!第一天買回家,塞給寶貝他不喝,我和威廉兩個人就想現場實驗一下,塞到自己嘴巴裡,媽啊,真的 超 難 吸 的!!一瞬間我還在想是不是買到盜版貨。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原來嬰兒喝水方法和成人不一樣,不是用吸的,是用咬咬咬咬咬咬的,所以這款水杯只適合嬰兒使用。

第二天塞給寶貝,他只是咬兩口,還搞不懂箇中奧妙。第三天,不得了的來了,塞給寶貝後他也是咬一咬咬一咬,ㄟ!水流出來了,所以他這大小姐嘗到甜頭啦,終於知道怎麼喝水了,自此喝水就不成問題了,Dooby塞給她他想喝就呵。

所以總共訓練喝水才花了三天,真的是很迅速。

Dooby第二點神奇的地方是,怎麼搖水都不會漏,因為我們都在房間餵小孩,最怕的就是亂漏水,不過買回來我試過,真的是搖來搖去只會噴出一兩滴,算是好物中的好物。

第三點神奇的就是這水杯研發團隊最想推薦的,也就是怎麼喝都能喝,因為底部有一個金屬球,加上管子是軟管,所以躺著喝水也吸的到,這也是幫助很大,因為小孩還軟綿綿的,有時候真的懶得把她立起來喝水.....

最後就是,Dooby他標榜可以消毒,不過我建議是不要太長消毒,我剛買來時後天天消毒,現在Dooby的眼睛有點殘廢脫漆了,看起來又要向更醜之路邁進,於是我所幸都不消毒了,風乾就好。


Dooby網路上一個兩百多就可以搞定,大家千萬別學我一樣去店家買被坑摟。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