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July 24, 2012

嬰兒游泳圈

我一直對於嬰兒會游泳這件事不意外,畢竟嬰兒在羊水內本來就應該要一直游泳的。

滿五個月的時候我上網幫寶貝物色游泳圈,因為很想讓她重溫羊水內的快樂。網路上款式很多,有綁脖子的 ,還有我買的這種腋下支撐的 。

其實最讓我心動的是一款腋下支撐的外國貨 ,一個要價一千多 ,在lavida育兒好好玩有賣 ,但是實在很怕買了被唸又不是天天用 ,幹嘛買那麼貴的 。 所以 ,在我認真Google下 ,找到一款看似雷同卻只要150元的泳圈 。

剛開始很怕便宜沒好貨,但看網頁上寫著有專利 ,也就放了一點心 。

送來的時候包裝很陽春 ,但是打氣後感覺還不賴,寶貝也很賞臉,一下子就蹬來蹬去 。
第三次用就會用蛙腿了 !

現在回娘家一定會被抓去游兩下,說是訓練腿力。看起來寶貝還蠻快樂的 ,還會笑 。:-)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