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bye bye 擠奶用品




七個月前的今天,我是一個為了要製造母奶而哭泣的母親,在這七個月來,因為長時間的親餵,建立了固定的奶量;又因為QB逐漸邁入副食品之路,所以母乳需求也沒那麼多了,自然也不會有追奶的問題,於是乎,在今天,我決定,封擠奶用品了!!!

其實早在QB四個多月的時候就開始不使用奶瓶了,所以除了吃食物泥外,我也開始訓練她使用吸管喝水,所以從四個月到現在擠的奶,其實沒有一個是給QB吃的,通通都拿去送人。

我送出的母奶總數大約已經有200包以上,每包都至少有120cc唷,也因為如此,母乳袋耗損實在太大,以每個母乳袋10元計算,我已經花了2000在送人了。不過想到自己的母奶可以幫助沒有母奶的小朋友,就也覺得公德一件。

現在開始我還是會餵QB喝母奶,不過只有我在的時間會親餵,其他時間,就讓他吃飯飯摟,話說回來,最近我也感覺她越來越不想吸我的奶,有時候咬兩口就養要玩耍,看來他是會自動離乳的孩子啊.....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