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hursday, August 9, 2012

食物泥啊食物泥

rice essence

關於吃這件事情,我從來沒有想過會這麼容易卡關。

我和威廉兩個人,威廉不用說 他很愛吃也很大食量,我雖然有些食物會挑食,但每到吃飯時間該吃的還是吃,所以從來沒想過,自己的寶貝女兒會對吃這麼興致缺缺。

自從四個月又一周開始挑戰米精,至今我們嘗試了幾種食物:香蕉-蘋果-紅蘿蔔-高麗菜-糙米-布拉魚-南瓜-小米-白米,我是一個很緊張的媽媽,所以不是有機的也不敢亂買,以致於嘗試的好像還沒很多....

為了要給她細細嫩嫩的食物,還買了cuisinart blender,之前在阿美麗家就一直很想買的粉紅色,終於入手。

話說,多種顏色的blender真的好可愛唷(http://www.amazon.com/Cuisinart-CSB-76PK-SmartStick-200-Watt-Immersion/dp/B003WIZ99O

回歸正題,但是小孩還是不愛吃啊,心情好的時候吃了90cc,心情不好的時候才30cc,有時候吃一吃不小心噎到(他很愛玩口水),就只吃了10cc。

這樣下去怎麼行啊!!

所以我決定洗手作羹湯,每天換不同菜色,用了冷凍製冰盒,弄了一大堆小冰磚,每天分早中晚三次吃不同的食物,讓寶貝變換口味,今天又去生機飲食棉花田,找到了一個好物,是可以取代鹽的調味料,沒有加味精,純水果蔬菜萃取的,打開來試吃是蠻香的,我只加一小丁點在食物泥裡面,吃起來真的有鮮甜味,QB馬上吃掉150cc,有沒有太厲害,希望可以持之以恆。

不過孩子還是吃天然一點的比較好,以後不能天天吃啊!~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